close

今晚經濟周報數字報

從《重返20歲》中的音樂少年項前進到如今熱映的電影《我是證人》中的輪滑少年林沖,年少成名,擁有著超高人氣的當紅小鮮肉“鹿晗”自從回國發展後,接連出演的兩部電影都在今年公映後收獲瞭頗高的票房。對於一個電影新人來說,這是一個相當高的起點,但他卻謙虛地表示自己“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 “林沖更像我自己” 一開始知道鹿晗,還是那個長相秀氣,用網絡語來說就是“萌萌噠”的少年,現在這個年代,長相討喜又會唱歌跳舞的男偶像特別多,但鹿晗給人的印象尤為深刻。並不是因為他長得多麼的可愛,而是在瞭解之後發現他可愛的外表下竟然藏著一顆“純爺們兒”的心。 經歷瞭海外發展的鹿晗,一回國就接下瞭陳正道導演的《重返20歲》,並有著相當吃重的戲份,即使和老戲骨歸亞蕾老師對戲也顯得毫不怯場,把那個一直堅持音樂夢想的項前進表演的淋漓盡致。如果說首次“觸電”僅僅讓人們看到鹿晗在演戲上的天賦,那麼《我是證人》對於鹿晗來說就是演技上的一次更大的突破。用鹿晗的話來說,他演的林沖是一個一開始不太靠譜但是後期比較靠譜的熱血青年,有點酷,還有點痞,喜歡輪滑。為瞭演好林沖,鹿晗真真正正的接瞭次“地氣”,林沖操著一口純正的京腔,每個小細節都帶著如今年輕人獨有的小情緒和小動作,雖然有點叛逆,但卻正義熱血,鹿晗說他第一眼看到這個角色的時候就愛上他瞭,林沖的性格相比上一部中的項前進會更像自己。 在《我是證人》裡,鹿晗吃瞭不少“苦頭”,影片中有大量的打鬥戲都是發生在鹿晗和朱亞文之間,或者說其實就是朱亞文一直在“虐”鹿晗。被刀捅、被暴打、被車撞,拉傷大腿……有一場戲是鹿晗和朱亞文在雨中的打戲,真真正正的肉搏,一共打瞭三十多個回合,兩個人就在雨裡打瞭好幾個小時。 但並不是一直被虐,影片裡當然也安排瞭很多女性觀眾們的“福利”鏡頭,讓從小就在輪滑隊的鹿晗大秀瞭一把輪滑技術,雖然有些高難度動作是請替身演員完成的,但大部分鏡頭都是鹿晗本人完成的。 除瞭鹿晗之外,《我是證人》匯集瞭楊冪、朱亞文、王景春等實力派演員們的加盟。以新人自詡的鹿晗私下裡也常常請教前輩們關於演戲的技巧,在交流中就會被他們不自覺的帶入戲中,鹿晗也謙虛的表示拍這部戲收獲更多的是經驗,每當沒有戲的時候,鹿晗就跑去看前輩們是怎麼拍戲的,“能夠觀看到這麼多好的前輩們的演出對於我來說就是一次非常棒的學習機會。” “最難忘天津煎餅餜子” 細算起來,鹿晗和天津還算有著很深的淵源。至今為止拍攝過的兩部電影都有在天津取景,談到天津這座城市,鹿晗笑著說最難忘的還是天津的煎餅餜子。 《我是證人》這部電影在天津拍攝的大多都是夜戲,演員們常常要熬夜通宵拍戲,收工之後就已經是凌晨五六點鐘瞭。因為拍攝瞭大量的夜戲,鹿晗還笑稱對天津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每天凌晨時候的天津,畢竟拍完瞭戲大傢為瞭好好休息就趕緊回酒店睡覺瞭,所以雖然在天津拍瞭那麼久的戲,鹿晗還沒來得及好好欣賞一下天津的風景。 劇組的攝影棚旁邊就是一個工地,每天早上都會有個早點攤供工地上的民工們吃早點。而當時剛剛收工的演員們在經歷瞭長時間的夜戲和雨戲之後最想幹的事情就是吃一點熱乎乎的食物禦寒,剛好旁邊就是一個早點攤,那索性就結伴去吃早點瞭。鹿晗和朱亞文兩個男生常常拍完瞭打鬥戲帶著一身的道具血大喇喇的去早點攤買豆腐腦兒喝。鹿晗還記得曾經有次坐在自己身邊的一位老大爺一直盯著自己看,然後忍不住問“你這個血是真的吧?”鹿晗笑著說不是,解釋是道具之後,老大爺台中靜電機出租還是有點害怕的拿著自己的早點去瞭別的桌子吃飯,讓鹿晗一行人哭笑不得。 “截至目前,我覺得有一場戲我拍的挺好的,就是被刀捅的那個,我覺得那個挺難演的,被刀捅下去以後那個表情是怎麼樣去演繹出來痛苦,完瞭還要死活拽住唐崢,不讓他去追那個小星姐。因為亞文哥一直在指導我,完瞭以後教我,所以演出來以後我覺得很滿意,就那個表情,挺有成就感的我覺得。很像真的被捅瞭一樣。”就連朱亞文都說,“鹿晗長得秀氣,但是性格非常老爺們兒,是個鐵骨錚錚的漢子。” 雖然這次在戲裡吃盡瞭苦頭,但目前來說鹿晗接到的電影角色都是又萌又帥的類型,大概是演慣瞭帥哥,鹿晗更期待能夠演上一個變態殺手類型的反派角色,讓自己的演技能夠所有突破,甚至說可以“沒有底線”。 作為擁有龐大粉絲數量的人氣小鮮肉,鹿晗在《重返20歲》和《我是證人》中的表現相當亮眼,但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讓很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多人對鹿晗主演的電影能夠取得高票房而表示出瞭質疑,尤其是在《我是證人》中和同樣高人氣的楊冪合作,更讓人覺得這是一部“粉絲電影”。談到這一點,鹿晗自信的表示“:這部電影是所有人都很努力,很拼命去完成的一個很好的作品,相信大傢在真正看過《我是證人》後不會覺得後悔浪費瞭電影票錢。”至於對首次搭檔的楊冪,鹿晗也表達瞭自己高度的贊賞:“一開始對冪姐的第一印象是非常漂亮,拍戲過程中會發現冪姐是一個非常專業也非常敬業的演員,我們很多夜戲和雨戲都是要在雨裡站好幾個小時的,冪姐真的非常拼。但私下的話,我們會經常討論遊戲,冪姐遊戲玩兒得非常好。” “愛情對我來說有點早” 別看鹿晗隻有25歲,但他對自己的事業規劃可謂是非常明確,不僅繼續自己出道時候的本行——唱歌,拍完瞭《重返20歲》和《我是證人》之外,還加盟張藝謀執導的好萊塢史詩電影《長城》。除此之外,在前陣子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中,鹿晗也作為固定主持出現在節目中,憑借過人的運動天賦給觀眾們留下瞭深刻的印象。無論唱歌、演戲還是做綜藝節目,鹿晗說自己其實是更希望自己能夠全面發展,把每個方面都兼顧到,加盟“跑男”其實也是為瞭釋放自己的天性,看看自己的潛力到底會有多大,挖掘一下自己的喜劇天賦。 從某種角度上來說,剛剛回國發展的鹿晗就已經憑借著作品和高人氣打開瞭國內的市場,作為新人,鹿晗覺得從長遠的角度上來說還是要往高處看,把這個當做一個起點,繼續往前走。關於對未來的計劃,鹿晗說自己還沒有拍過愛情戲,也希望自己將來可以在電影裡談個戀愛,但隻要劇本足夠好,鹿晗都願意去嘗試一番。 既然說到瞭愛情,在《奔跑吧,兄弟》裡面稱自己“再過五年就30瞭”的鹿晗說,“看緣分吧,如果緣分到瞭就可以,現在來說還有點早。”

桃園靜電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wbcQ4u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