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紅包等敬業福? 吐槽才是春晚最大歡樂!

中國青年網北京2月8日電 (記者 楊麗)聽春晚,刷段子,搶紅包,等敬業福,吐槽,這才是除夕的正確打開方式好嘛!

這幾年,春晚硬生生地衍生出瞭這麼多副業(摸摸頭~不怪你),自己分分鐘淪為BGM,想想也是心疼。但幸好還有春晚吐槽這場開年大戲。

開槽前,請允許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我先拿一張遼寧春晚美猴王坐鎮。

中間的那位必須是我六小齡童叔叔。反正我心中的孫悟空隻有他一個人。

欣賞完我美猴王,再來欣賞下我大春晚的主持人吧:

(春晚開場混進來的米老鼠,請領走)

雖然在《瞭不起的挑戰》裡火眼金睛,一眼看破你逗逼的本質,但今天大過年的,你就這樣竄出來,到底是撒米奇還是撒哪吒啊???

(十萬個冷笑話新版哪吒)

還沒從小撒驚艷的造型中緩過神兒來,我親愛的馮大爺就上場瞭。

(小品:快樂老爸)

但是,你走那麼快幹嘛!你那麼緊張幹嘛!你都忘記說"我想死你們瞭"!寶寶不開心,感覺今年的春晚不完整瞭(一臉惆悵)。

不得不說,我馮還是後臺夠硬,第一個上來把一年的網桃園靜電機出租絡熱詞全用光瞭,讓蔡明無詞可用!

然而,為嘛還是全程get不到笑點!!!全是網上的段子有意思嗎?

春晚正能量滿滿。

(快與我一同建設社會主義吧!)

給人欣慰的是,春晚還是盡量考慮觀眾訴求的,尤其是女觀眾的訴求。

Tfboys以一曲《青春修煉手冊》傳遞著滿滿的正能量。可是,這背景畫風是怎麼回事?你別告訴我這是一場少兒節目?我也是蒙圈瞭。

然而最吸睛的,必須是王俊凱的大長腿。

一臉羨慕加嫉妒,雖然深陷假唱風波,但依舊抵擋不住萬千少女心吶,畢竟如此正能量還有盛世美顏的鮮肉不常見啊!~

同樣讓人心潮澎湃的還有我們的宗主大人。

梅長蘇宗主360度無死角的帥氣臉龐必須是今晚的顏值擔當。但大批妹子對著我男朋友喊男朋友就不對瞭哦!

跟我提唱功?那是什麼鬼?胡歌成功詮釋瞭:顏值可以覆蓋一切吐槽。

然而,還有個女主是怎麼回事?放開我宗主的手,讓我來!

楊洋小朋友昨晚也是驚艷瞭一把。

(特寫的流淚)

(楊洋深情落淚)

根正苗紅,軍藝出身的楊洋和佟鐵鑫老師深情合唱《父子》,情到深處潸然淚下。不少網友表示大寫的心疼,也忍不住跟著哭瞭。

之後的父子親情公益廣告更是畫龍點睛,神來之筆,把全場的感情共鳴燃爆到高潮。網友直呼:全場節目都沒有一個公益廣告感人。

總之,楊洋此次的春晚表現真是美得梨花帶雨,帥得讓人憐惜。

男同胞們當然也有福利咯。林心如、梁詠琪、劉濤的一曲《山水中國美》讓眾人驚呼女神不老。

舞臺上的三個人都要美成仙瞭,歌詞也賞心悅目。她們這樣稱贊自己,怎麼突然覺得一點都不過分呢?

已成為辣媽的劉濤要分分鐘嫩出水來。

但即便如此驚艷也擋不住網友們的實力吐槽:

在春晚的舞臺,你也可以有星球大戰般的電影即視感。520個機器人,29個無人機就在赤裸炫耀什麼叫高科技。好吧,我承認這是整臺春晚最恢宏的一個畫面瞭。

但,我們本就高大上的孫楠寶寶,更加讓人難以觸碰瞭,人類已經out瞭,美女們也沒有資格給孫楠寶寶伴舞瞭。

這些舞步整齊的機器人,一舉捧得今年最萌演員稱號。

每年,都感謝有蔡明。

(小品:網購奇遇)

在關鍵時刻,撐起瞭語言類節目的一片天,毒蛇女王蔡明拯救瞭我整晚的尷尬。

等等,這場春晚總感覺還缺點什麼......

前些日子被我們罵的都不想再做猴子的春晚吉祥物--猴賽雷哪兒去瞭?說好的春晚見呢?

難道被罵回花果山瞭?

雖然罵它,但是罵多瞭是愛,黑多瞭成粉油煙處理機租賃啊。萬萬沒想到,它藏在瞭這裡:

(這是哪位民間高手p的呀,騙瞭多少人!)

此刻康康內心獨白: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說到春晚的最大贏傢,必須支付寶,必須馬雲爸爸呀!

春晚的六位主持人,口口說著支付寶,聲聲不離咻一咻,讓人分分鐘出戲,還以為是在看支付寶廣告呢!

再來看看我們高大上的福卡,富強、和諧、友善、愛國、敬業,這是在激勵我們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呀!

吐槽歸吐槽,畢竟這是一場舉國團圓的晚會,意義總歸大於內容。

最後,把咻咻咻瞭一晚上還沒咻到的敬業福送給你們(收好~不用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bcQ4u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